Completed approx 950 projects in HK, Macau and China over 20 years experiences

連續 20 年在港澳地區及中國大陸已經完成了接近 950 個地暖項目 6000 套地暖專用發熱線系統

我們的專家已經有超過 20 地暖系統 (電熱式及水暖式) 的設計、安裝及維修保養經驗

93091403

Larry Wong 直接撥打/ click to call

Whatsapp: 93091403

(直接聯繫/ click to contact)

誠邀加盟分銷商

Apply for distributor

(We are a manufacturer)

 

S&B Enterprises Asia Ltd

S&B Development Co

S&B Development Production Ltd

Is it possible to find out the break point of the heating cable?

是否可以檢測到發熱線被損壞了的位置?

Floor Warming System Knowledge

地暖系統專業知識

 Job References List

 Your right heating elements (如何選擇適合的專用發熱線)

 

More than 15 years life time
(我們有些項目已經使用接近 20 年了)
 
Canada manufacturer C.C.L.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electric under floor warming systems 
(more than 20 years)
加拿大廠家 C.C.L.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地暖專用發熱線系統 
(在香港已經有項目使用接近 20 年了)

The diameter of the heating cable up to 4 - 5 mm can provide extra protection

加拿大廠家將直徑增加至 4-5 mm 大大增加了抗壓能力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s: 

Heating Cables: 

IP 67 waterproof

IEC 60335-1; IEC 60335-2; IEC 62233

EN 60335-1; EN 60335-2; EN 62233 (CE approval)

Supplied by Heat Force UK Ltd./S&B

 

 

 

New Zealand "Wonderheat Cable" double PTFE TWS with Kapton film

anti-resistance waterproof under tile heating elements

新西蘭廠家 "WonderHeat" Cable 雙重 PTFE TWS 連 Kapton film 螺旋抗壓防水地暖專用發熱線

我們新西蘭廠家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現已將第二層絕緣材料 (outer PTFE insulation jacket)由原來 0.25mm 厚度 增加至 0.35 mm,使承受撞擊力大大增加!直徑由原來 1.8mm -2.5mm 增加至 2.5mm - 2.8mm!

 

 

New Zealand

 

More than 15 years life time
(我們有些項目已經使用接近 20 年了)

Innovative Design:

IVC terminations / 無縫接線技術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s: 

Heating Elements: IP 67 (Waterproof)

IEC 60335-1; IEC 60335-2; IEC 62233

EN 60335-1; EN 60335-2; EN 62233 (CE approval)

 

 

我們過去 20年 專門從事地暖系統 (包括水暖及電熱式地暖系統),經常受相熟的客戶要請幫助測試地暖系統(一般由於舊有供應商已失去聯絡),對每一種的地暖系統發熱線產品有很深入的了解。

們提議選用結構簡單、但有最頂級絕緣能力級別 (現今市場上) (防漏電、防腐蝕、防鹼及防水並可於 260C 高溫中穩定運作)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結構越簡單,更耐用,效果更好!

 

1. 選擇兩層最高級別的絕緣材料  PTFE 由內及外包裹及保護 Multi-stranded conductor 多重合金發熱線及同時以金屬保護網包裹的地暖專用發熱線。

2. 此種專用發熱線結構非常簡單(亦表示非常耐用而可靠),使用兩層最高級別的絕緣材料 PTFE 可抵抗 260 deg C、防水、防腐、防鹼及防漏電的能力暫時為所有同類產品最強。

3. 我們使用單芯類型 (single conductor: PTFE/ copper screen jacket/ PTFE/ multi-stranded conductor) 而非 Twin-conductors 是希望整條專用發熱線是連續而沒有在沒端加工額外的接駁口。

4. 由於廠家以線型生產,所有安裝都可按隨時隨地隨形狀施工,安裝能覆蓋每一位置,效果最理想。

5. 由於專用發熱線的直徑只有 2 to 3 mm,可產生最大的表面面積,那麼地面的溫度可達至最平均。

6. 亦由於專用地暖發熱線的表面溫不超過 60 deg C,最為安全。

5. 由於結構簡單,造價相對最便宜。

7. 由於接駁位置在生產過程中由廠家所做並經測試後出廠,有 IEC 國際認証標準,絕對 100% 防水。

8. 我們提供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結構簡單並使用頂級的材料製造,再經安全認証標準 IEC800 及 IEC60335 測試,耐用程度及壽命可達最高標準,壽命可長達 15 年以上。(理論上此等地暖專用產品壽命可長達數十年)。

 

  • 我們不太讚成使用結構複雜的產品,產品結構越複雜越容易損壞,壽命越短。

  • 我們不讚成在地暖工程中使用電暖膜,因電暖膜沒有漏電裝置,非常危險。

  • 使用發熱氈的話會有很多位置沒能安裝,使用不到,而且表面溫度在香港的規格中一般較低,我們過去的項目都不使用的。

  • 不讚成發熱線表面溫度超過 70 deg C 的發熱線,因為有機會導至地板受損及溫度不平均。

很多客戶因選擇了不適合的地暖系統而導致發生了不可預計的問題。亦由於很多供應商或安裝公司經驗不足,最後不是解決不到,就是永遠在地暖工程界消失了!客戶其後已沒有任何支援。因此請謹慎選擇適合的供應商及安裝公司。

(以上所提到的每一種發熱產品如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聯絡我們!)

 

我們對於處理不同的地台材料(如雲石地台、地磚材料、地台瓦、木板材料包括實木地板、無縫木地板、 engineering wooden floor、地氈、自流平水泥地及普通水泥層等等)配合地暖系統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如何避免地暖系統被損壞已掌握一套非常完善的監察程序。

若有進一步的資料要詢問的話,請隨時聯絡我們!

Contact person: Larry (35233296/ 93091403)

heating cable, heeating element, 電熱地台發熱線,地暖系統,發熱地暖,發熱地台,電熱氈

 

 

 

Whatsapp: 93091403

(直接聯繫/ click to contact)

93091403Larry Wong

(直接撥打/ click to call)

 

S&B Enterprises Asia Ltd

S&B Development Co

 

Copy Right by S&B